不支持Flash

出道九年长盛不衰 羽泉组合重庆开歌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02 重庆晨报

  24日,人气组合羽泉(blog)将来重庆开歌友会。为了让歌迷能够享受一把现场的激情,本报特别为读者争取到了一百张门票。只要拨打本报热线,你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

  出道九年来,内地著名组合羽泉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五张唱片,销量达到四百万,在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去年,羽泉组合发行了第六张全新大碟《朋友难当》,更成为去年各大颁奖典礼的重头人物。

  24日晚7点,,羽泉哥俩将在金科?廊桥水岸举行歌友会。在现场,羽泉不但将演唱《最美》等经典歌曲,还会献上新专辑《朋友难当》中的新歌,另外,重庆著名歌手黄琪珊也将首次与羽泉联手,激情放歌现场。为了答谢读者,本报特别为读者争取到100张歌友会门票,如果你喜欢羽泉的歌,如果你了解羽泉的故事,请于19—21日下午2点拨打本报热线63907547,讲述你和羽泉平凡或不平凡的故事,打进电话的前100名歌迷将获得本次歌友会的免费门票。许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