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南京挑战极限 4小时唱完40首歌有望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46 扬子晚报

  有望加演一场

  “好久不见!祝福扬子晚报读者天天开心,4月7日南京张学友演唱会,等着你来听我的演唱会!”昨天,张学友通过传真给本报记者发来问候和邀请。歌迷一直很关心4月7日五台山体育场的“时光?韵·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南京演唱会”的节目、嘉宾等问题,昨天记者从演出方得到两个好消息:张学友不仅会拿出40首经典挑战4小时演唱会长度极限,南京加场事宜更是在商榷之中。

  极限!4个小时唱40首歌

  去年周华健那场持续了3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让南京观众记忆忧新。张学友本来经典名曲就多,听说这个情况就一再表示要“挑战”周华健。记者已经从主办方处拿到了南京演唱会的曲目单,足足40首经典,《祝福》、《吻别》等老歌都在其中,张学友表示:“国外巡演的3个小时实在唱不过瘾,观众也意犹未尽,但因场地的时间限制最终没能满足他们”。这次南京个唱曲目增加了10多首,他承诺南京观众点到哪首就唱哪首的还不算在里面。

  脱销!双方正在商量加演

  张学友演唱会的门票短短半个月就售出了7成,近几天越来越多的歌迷到指定的售票点买票,但得到的回答多数为“你要买的价位的票已经没有了”。由于很多价位门票已经脱销,可以卖的余票也只剩下30%,很多歌迷希望南京站也能像上海那样加演一场,现在主办方正在和演出方商量加场事宜,不日就会有结果。除了南京,广州和重庆等城市也都出现了类似的状况,看来张学友“为了家庭此次巡演不会破百场”的计划很可能会泡汤。

  邀请!题字问候本报读者

  张学友坦言对南京印象不深,但他对南京观众的印象非常深,特别是2005年的《雪狼湖》巡演。当记者告诉他很多观众都在等他的个唱时,他当即大笑,“是啊是啊,我知道很多观众看《雪狼湖》想尖叫又要忍着很辛苦,所以这次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啊。上次我记得跟南京观众约定一定再到南京举办个唱,今年终于如愿,上次忍得很辛苦的歌迷一定要再来啊”。口头上的邀请怕不够,他还特地通过传真向本报读者捎来问候。张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