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力保歌手马条 星光现场签约“十三月”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晚,来自新疆克拉玛依的创作歌手马条在老狼、万晓利、“二手玫瑰”梁龙、黄燎原等人的叫好声中,在星光现场上演了签约“十三月”唱片的演唱会。

  作为一个为了追求音乐而告别家乡小康生活、从1994年就来到北京开始创作生活的民谣歌手,因为理想与气质的相仿,马条与老狼结下了十几年的友情。马条1999年便录制完成了第一张专辑《傻女孩》,并签约当时拥有朴树、叶蓓等人的“华纳·麦田”唱片。但因为意外事件导致唱片未能发行。

  2004年,在宋柯的支持下,马条再次签约了“太合·麦田”公司,并为叶蓓、老狼创作了《时光的牧童》、《秋雨》、《无尽等待》等歌曲。老狼最新专辑《北京的冬天》中的那首《等待》也是由马条创作。与万晓利、苏阳等民谣歌手一样,在老狼的保举下,马条最终与“十三月”唱片签约。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