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受信乐团单飞影响 五月天“绝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39 武汉晚报

  昨日下午,五月天来汉为BENQ摇滚新视界校园演唱会做宣传。除成员之一石头(blog)赶回台湾看护正在预产期的妻子而缺席外,阿信(blog)、玛莎、冠佑和怪兽,依次而坐,接受记者专访。关于他们的话题,永远是音乐;唯一的绯闻和话题,就是梁静(blog)茹和单飞传言。

  -主唱阿信 :斯文主唱

  一张清澈淡定的面孔,,每当其他几位成员交头接耳或滔滔不绝时,他就在一旁摆弄自己的相机,特别安静。只在偶尔的插话中,可以感到他的大气和明智。近日,台湾另一个著名的摇滚乐团——信乐团的主唱信单飞,引来轩然大波。阿信强调,“我是阿信,不是单飞的信。”“我们有着很深厚的友情,我肯定不会单飞。”

  -鼓手冠佑:幸福老爸

  戴眼镜的冠佑在乐团成员中最早成家立室,喜得爱女后的他,微笑时更加和蔼。冠佑最近爱上拍照,“我要努力把女儿的生活片断记录下来,希望她将来看到自己成长的画面。”他透露,石头老婆的预产期就在这两天。冠佑和石头相继要成为爸爸,这些经历让他们对世界和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于是有了最新专辑《为爱而生》。

  -贝司手玛莎:爱情大使

  谈到五月天中的“爱情大使”,玛莎表现颇为镇定。请他评价一下绯闻女友梁静茹,玛莎低头轻笑,只说了一句:“很好的女生呀。”

  谈到对爱的理解,玛莎非常认真地说:“对我们来说,爱不止是亲情友情或爱情这么简单,它是一种更大的概念,覆盖于这些感情之上,这些感情是没有谁前谁后之分的。”

  -吉它手

怪兽:童心少年

  怪兽被公认为五月天中外形条件最出色的,一头精神的短发和明亮的眼睛,总是用惊奇又友善的眼神看着你。五月天这是第三次来武汉,对歌迷最深的感受是什么?怪兽一脸乖巧无辜:“武汉的歌迷非常热情,有时候我都会被吓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