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PK“好男儿” 各自抢占娱乐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59 武汉晚报

  “快乐男声”长沙发声

  昨日,湖南卫视“超男”改名为“快乐男声”,在长沙宣布启动。去年火爆一时的“加油,好男儿(blog)”有了强劲对手,今年的选秀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男人战斗。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总导演龙丹妮介绍,“快乐男声”开辟了长沙、南京、济南、成都、广州5个分唱区和北京、西安、沈阳3个重要报名点。3月28日首先启动长沙唱区,所有喜欢唱歌的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男性公民均可报名,随后的4大唱区将在4月初同时启动,同时,“快乐男声”还设立了网络海选。

  同时,“快乐男声”的口号也确定为“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

  男色PK男声

  有好男儿在前,“快乐男声”如何突围,两档男人选秀又有怎样的不同。唱得好和长得好

  好男儿对参赛选手的要求是“对演艺事业有兴趣的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男性公民”,快乐男声则招募“所有喜欢唱歌的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男性公民”,两个节目的确有冲突,但差别还是存在的。真人秀大比拼

  今年好男儿加入了“王子城堡”这一真人秀环节,前20强“好男”将入住摄像头遍布的豪华城堡,24小时被纪录日常生活。无独有偶,

湖南卫视也弄出一个“魔法城堡”,节目组将把所有入围选手领入一座“魔法城堡”中进行封闭集训,同时对城堡中发生的故事进行24小时视频采集。

  “好男儿”武汉启程

  昨日,东方卫视同湖北经视联手,共同拉开了好男儿武汉赛区的序幕。

  即日起,选手可以在活动冠名商提供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格,还可在湖北经视一楼进行现场报名,留下自己的数码照片等相关资料,等候海选通知。

  初审通过的选手将在4月上旬开始海选面试,他们将面对“一分钟定生死”这一新的海选制度,所有选手必须在一分钟内完成一段15秒的自我介绍和30秒左右的才艺自由展示,尽可能地展示自己的男人魅力。

  据湖北经视透露,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短短一月中完成海选到百强到30强、20强、10强、5强的车轮战,比赛相当残酷。5月1日前,武汉赛区的“五强”选手会全部决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选。

  岳飞后人成07好男第一人

  岳翔23岁,1.84米,长得挺帅,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大四学生,武汉人。好男儿启动后他第一时间“火线”报名,从魏斌(blog)手上接过了武汉赛区的“剑证”。

  “其实我去年也参加过好男儿,海选没过……”岳翔不好意思地说,“这次我做了充分的准备,专门学了唱歌和舞蹈,我对我今年会让所有人满意。”这次就有把握过关了?“当然,我准备朗诵一首岳飞的《满江红》,我是岳飞的第31代子孙。”看大家半信半疑的眼光,岳翔急了:“真的,我有家谱的。”

  岳翔说:“这个比赛激起了我心中的英雄情结,我觉得它让人振奋。”岳飞后人心中的好男儿标准如下——坚强、勇敢、责任、

幽默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