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晴晴《无路可退》MV受冻流泪 坦言歌手难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17  新浪娱乐
艾晴晴《无路可退》MV受冻流泪坦言歌手难当

艾晴晴

  新浪音乐讯 近期广受歌迷追捧的歌曲《无路可退》的MV于北京拍摄完毕,而这首歌曲的演唱者艾晴晴更是悲情演出。

  历时半年的精心准备,歌手艾晴晴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无路可退》华彩EP,而主打曲《无路可退》的MV更是成为她呈现给广大关心她的歌迷朋友的首部影响作品。在MV的拍摄过程中,艾晴晴不但要穿着薄衣短衫忍受北京寒冷的气温,还要以泪洗面营造悲情气氛。

  在拍摄现场,艾晴晴边手握热水杯取暖边说作歌手真的不容易,不过为了不辜负所有关心她的朋友们,多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她也希望MV推出后能够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

  而作为同门的师兄江涛(blog)等也为这位乐坛新人大气加油,希望她在乐坛的路可以一路顺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