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演唱团观礼音乐风云榜 粉色可爱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59  中国新闻网
童话演唱团观礼音乐风云榜粉色可爱装亮相
童话组合

  中新网4月10日电 于前日揭榜的“蒙牛酸酸乳 音乐风云榜”上星光熠熠,各路歌坛偶像明星现身红地毯,虽是今年发行首张专辑的内地女生演唱团体童话演唱团(blog),亦受邀作为观礼嘉宾步上音乐风云榜的星光大道。

  童话两位公主一身粉色蓬蓬裙搭配“参加盛典永远不会错”的黑色蝴蝶结佩饰现身,可爱纯真的讨喜模样立即引起现场上千粉丝的热烈呼喊,现场主持人大呼:“怎么会这么可爱?!”而乖巧的童话公主也亲切地与歌迷们挥手打招呼,媒体相机闪光不断,看得出童话演唱团的粉色可爱装俨然成为红地毯上

性感、中性、夸张风格之外最新鲜靓眼的风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童话依然是“新专辑家长会”上的谦虚模样,一直声称要和各位成绩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同时希望在所有“内心拥有童话梦想”的歌迷支持下,新专辑取得好成绩,能够在明年的音乐风云榜上看到自己的成绩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