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福州招聘明日开锣 寻找“张静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型秀福州招聘明日开锣寻找“张静初”(附图)

选拔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上海、杭州两站的招聘之后,“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即将于4月14日、15日在福州举行第三站的招聘会。福建曾经出过张静初(blog)、龚蓓苾、梁静等影视明星,人杰地灵的福州更是一片选秀的“处女地”,亦是“我型我SHOW”转型音乐剧之后首次登陆福州,根据今年“唱歌+表演”的音乐剧表演标准,“很可能再出一个张静初、龚蓓苾”主办方对此也充满期待!

  福州“小公主”们等不及了

  福州是“2007我型我SHOW”华南、东南地区唯一一个招聘地点,往届广州站诞生过不少实力不俗的型男秀女,此次激烈的竞争也许会转移至福州。有福州当地一个艺术院校的女生打进“我秀”热线电话说:“我们班的同学都约好要集体去参加招聘,我们都等不及了!”

  此前,我型我SHOW的热度从上海蔓延至杭州,杭州招聘会的报到人数甚至超过去年。担任考核的陈耀川先生和洪迪先生都表示今年演员各方面的水准都强于往年:“所以挑选是非常困难的事,只能希望有些人能够到下一站再试试。”已经参加过上海、杭州两站招聘的一些未过关演员已经表示将继续转战福州,还立下豪语:“只要还通不过,我型我SHOW走到哪里,我就会跟到哪里!”

  参加招聘个性最重要

  今年,在“加油!好男儿(blog)”和“快乐男声”的双面夹击下我型我秀一改前几年“阳盛阴衰”的惯例局面,入围者女生所占比例超过往年,不过洪迪表示,在评定演员时并没有刻意偏向女孩子,“有个性,唱功好才是最基本的!”

  综观杭州和上海的入围演员,刮了两年多的“中性风”彻底偃旗息鼓,转换为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帅哥。这些极具明星相的帅哥美女站成一排,成为一道亮眼风景。陈耀川把这一现象概括为传统审美的回归,不过欣喜之余陈耀川还是希望能多一些有个性的年轻人来参加。

  找“白纸一张”的“张静初”

  而在杭州招聘会上,曾发生过往届超女全落选,去年的超女杭州20强梁晶晶在上海和杭州都未能过关,从而产生了“我型我SHOW”排斥“超女”一说,主办方出面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并强调:“现场表现才是最重要的。”但同时表示对“选秀专业户”会提高门槛:“我型我SHOW向来看重新鲜感,如果去年的你和今年的你没有任何变化,那我们是不会让你过关的,演员在一年之间的变化和成长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另外,

福建曾经出过的著名演员张静初、龚蓓苾、梁静、黄海滨更吊起了主办方的胃口,“我们真希望再能找到一个‘张静初’来参加我们的音乐剧啊!”而从两地的入围演员来看,大多都是没有任何演艺经历的“白纸型”男女,福州招聘会是否会把“帅哥美女”和“白纸型”演员的标准继续延续,能否如愿找到“小张静初”,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