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杨二车娜姆 要男声,也要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9:19  新浪娱乐

  我挑选帅哥的水准,在我的圈子里一向是一流的。因为我就好这口,这口菜吃多了自然也吃出水准来了。当然这口菜也有内涵和外涵的,色,香,味都要有。还得细细地品,品的时间久了经验自然也丰富。所以你一上台,没唱三个字,就把你“叮”下去也奈何不得。是因为你上来就不够色不够香。

  色就是漂亮,养眼,招人,喜庆,像见到刚熟透的红苹果一样。有一种想咬一口的愿望,就算咬不着,看着也得觉得这道赏心悦目的风景是这么的诱人。让人心里无比欢喜。

  香是一种魅力。

香水是从人体表面向外散发的,而人的体香是从骨头里面甩出来的。这种甩出来的东西就叫人格魅力。人格魅力就是健康的,善良的,快乐的,宽容的,有礼貌的,有潜力的,敢于伸展的,一招一式都带者自己的风格的,但是风格也是要招大众喜欢的。

  味道其实代表的是一种实力和在不同形式上展示的风采。是要有能量的,有能量的人就是有味道的人。而这种味道是让人回味无穷的,是让人情不自禁去舔一下舌尖的人。

  就像22日早上,我在西安赛区选出的三个快乐男生的一个组合。回北京已经两天了,想起他们三个那张张青春快乐,阳光,灿烂的脸,灿烂的声音,灿烂的人格魅力。我记住了这个组合的男声,我也记住了这个组合的男色。想起他们的时候,我心里就会笑起来,他们是那么的健康,那么的诱人。那么的让人过目不忘。

  评委会选我做评委,知道我除了会选色,是专家以外。当然也知道我对声也是非常到位的,资历也够专业。明白今天的娱乐市场声,色双倍的男人才是具有号召力的的男人。

  这个世道,女人要捧男人的场,男人更需要女人来捧场。快乐男生需要我们女生捧场,女人都好美,都喜欢漂亮的可人儿。秀色可餐嘛。我们这个时代的女人,算是潮流女人。“愤青”不再吸引我们。春天来了,花也开了,桃花运也来了,我要相亲去了。相亲的标准仍然是有声,有色,有味道的。这样他就会成为我的偶像。我喜欢快乐男声,也喜欢快乐男色,你呢?你跟我一样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