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0进1比赛 张杰毫无悬念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0进1的比赛在一阵刀光剑影中展开。成都十强选手身披白色战袍,就像中世纪浴血奋战的勇士,展开歌声争霸战。最后时刻,张杰与魏晨终极PK,之前的短信票数全部清零,张杰以15万短信投票,超出排名第二的魏晨12万票,以压倒性优势夺冠,顺利入围全国10强。而魏晨、王铮亮、蔡思涛进入突围赛,有机会向全国10强冲击。

  第一轮淘汰战中,徐鸣飞、席佳川、张沛和罗杰相继离开舞台。而在更为残酷的第二轮“自主攻擂”赛上,每一位上台的选手,将遭遇余下5位选手的挑战。最终,舞台上只剩下实力超强的张杰和魏晨。

  由于两人发挥出色,比赛也杀得难分难解。两人最后只有靠短信投票来分胜负。之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张杰,因合约纠纷饱受争议背负很大的压力,但最终他以压倒性的优势走上冠军宝座。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