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评审团评出陈奕迅《认了吧》单项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42  新浪娱乐

  最佳作词:《爱情转移》+《月黑风高》

  推荐词(崔恕):《爱情转移》,虽然是都市情歌题材,但这种情感转移的题材是以往情歌中少见的。

  推荐词(朱云):《月黑风高》,两代人现实状态刻画的很传神,上一辈的牺牲和期望,对下一代何尝不是一座山?

  最佳作曲:《爱情转移》+《白色球鞋》

  推荐词(齐麟(blog)):《爱情转移》,旋律流行性极佳又不俗。

  推荐词(科尔沁夫(blog)):《白色球鞋》,陈奕迅自己参与作曲的一首歌,流畅中又有“随我的白球鞋的脚步”这句怪得让人印象深刻的旋律。

  最佳编曲:《烟味》+《月黑风高》+《第一个雅皮士》

  推荐词(金培达):《烟味》后面的老式电子乐器音色采样很特别,加上弦乐和Band Sound,很有想法。《月黑风高》引子有趣。

  推荐词(谭伊哲):《第一个雅皮士》,爵士感觉的编曲很有“技术含量”。

  最佳歌曲:《爱情转移》

  推荐词(科尔沁夫):热确实有热的道理。文/科尔沁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