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区对决今晚上演车轮战 R&B风格为制胜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今晚,“好男”赛区对决由上海、杭州率先打响。比赛将以车轮战方式逐轮比拼,选手必须在5分钟才艺表演中争取即时短信支持,最终将有4人淘汰。

  比赛采用《拳皇》游戏规则,由每队短信票数最低者对战,5分钟才艺展示为即时投票时间。高短信选手胜出,赢者继续留在台上对决对方下一名选手,依此类推。最后谁获胜,则视作该赛区获得本轮胜利。获胜赛区累计票数最高者直接晋级,失利赛区累计票数最低者淘汰。

  由于采取车轮战,每位参赛选手至少需备5首歌曲。从上海、杭州选手选歌情况看,R&B风格的作品被视为制胜法宝。小松拓也一口气选中陶?的《爱很简单》、《小镇姑娘》,Kimi继续串烧王力宏歌曲,杭州赛区付辛博则以周杰伦的《菊花台》应战。

  明晚,武汉“四将”迎战沈阳“四虎”。吴君如庾澄庆(blog)吴佩慈(blog)坐镇评委,吴建豪将作为嘉宾为“好男”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