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白色条纹乐队再次在纳什维尔举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24  新浪娱乐
评论:白色条纹乐队再次在纳什维尔举办演唱会

White Stripes

  这是The White Stripes的两名成员Jack 和Meg两年来首次的现场演出。

  5月18日晚,The White Stripes回到主唱Jack White的新故乡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在Cannery Ballroom举办了他们的现场演唱会。

  在公布演唱会门票仅仅有48小时的预售之后,这场演出的门票在5分钟之内被一抢而空,大家都为了看这个双人组合而疯狂,而他们上次演出是在2005年12月,第一次在纳什维尔演出则是在2001年了。

  没有任何的介绍,The White Stripes迅速的登上舞台开始了他们的的田纳西音乐之旅,但这样并没有让田纳西的歌迷们不知所措,他们极度渴望、尖叫着、应和着乐队的表演。

  和平常一样,整个舞台被刷成了红色、白色和黑色,与乐队疾风劲雨般的音乐前奏一样,整个舞台上全部都是黑色和白色的羽毛,而女灯光师更是把头发染成了红色。

  Meg White穿着黑白圆点短上衣,带着红白的围巾,Jack White则穿着简洁的黑色T恤,红色的裤子,他还把头发剪成他们第二张专辑《De Stijl》封面上的那样,很可能是为了纪念乐队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

  在演奏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Icky Thump》中的歌曲前,Jack问台下的观众“我的新家乡如何?”而得到了异口同声肯定的回答,但是之后乐队却又重新回归旧作,将他们已发的五张专辑中的歌曲挑出一些歌曲来与歌迷分享,在几曲之后,台下的歌迷因为Dolly Parton's Jolene而兴奋起来。

  乐队接着演出了待发专辑《Icky Tump》中的一首偏向于乡村音乐的歌曲“Effect And Cause”和节拍强劲的描述了一个故事的歌曲“I'A a Martyr For My Love For You”。

  但是乐队在一些歌曲的演出中发生了争执,这时台下的观众也有些嘈杂起来,乐队本来要演出的新歌“I'm Slowly Turning Into You”则在刚弹了前奏后就取消了。

  在以“Wasting My Time”结束整场演出之后,Jack笑着回到了舞台上,对着台下不断要求反场的歌迷演唱了他们强烈要求演唱的歌曲“Dead Leaves And The Dirty Ground”。

  主唱接下来对歌迷说道,“我们已经听到了Hank在说,我们已经听到了Dolly在说,”在加上一句“这还有一首”之前,于是,他们希望用这首歌来完成他们在田纳西的演出。

  接下来乐队演唱了Loretta Lynn的歌曲Rated X,而特别的Meg也为了让歌迷更开心,献上了自己的歌声。

  之后Jack宣布“现在让我们祝福我们的第一场在田纳西的演出吧”,接下来他们用嘶哑的声音演唱了最后一首歌“Seven Nation Army”。

  乐队将在6月6日发表全新专辑,同时附送了一张特别制作的单曲“Rag And Bone'”的7吋盘,而乐队也将在发行专辑前进行全世界范围内的巡演。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