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全线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05  新浪娱乐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全线启动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全线启动

  5月10日,蒙牛酸酸乳携手光线传媒,在光线600平米演播厅共同启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比赛将在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赛区600个城市,通过10000场地面活动进行选拔,最终决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获奖新人将享受2008年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明星待遇,而比赛也将成为07年最大规模的音乐人才选拔。

  相比07年众多的音乐选拔活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挑战赛,“挑战音乐风云榜,寻找最好的声音”,更多的突出了“挑战权威”概念,通过鼓励年轻人彻底摆脱简单模仿和“秀”,以及为他们创造站在舞台上与音乐明星同台竞技的机会,强调的是年轻人张扬个性的自我释放,“有梦就去闯,酸酸甜甜我做主”的音乐理念也将年少轻狂的音乐梦想诠释得淋漓尽致。如此看来,作为主办方的蒙牛酸酸乳,在成功产品升级的“益菌因子”后,与音乐的结合越加深化,也更加注重年轻人的“个性表达”。记者了解到,为了此次活动,蒙牛酸酸乳将借助强大的地面终端系统,展开上万场的路演选拔赛,使活动彻底摆脱赛区的限制,在全国范围内为大赛输“血”,通过现场终端小型活动的比拼,可以让那些不在赛区城市的人也能参与进来,实现挑战音乐明星的“轻狂”梦想。蒙牛总裁白瑛表示,“蒙牛酸酸乳一直在鼓励年轻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只要有梦想,能挑战,够要求,蒙牛酸酸乳就会把你送到比赛现场。”一位准备参赛的匡小姐表示,“很喜欢选拔赛‘挑战音乐风云榜’的活动主张,以前的音乐比赛都是我们在唱,大腕明星来评判,而通过‘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大赛,我们可以与明星同台演唱,自己的舞台就应该自己做主。”

  业内人士表示,音乐新人的选拔已经进入差异化的时代,让年轻人把握自己的音乐,才是的音乐梦想的最好方向。据悉,与此同时,蒙牛酸酸乳以“酸酸甜甜”为主题的促销 “音乐大奖箱箱对”活动已经展开。凡购买整箱促销装蒙牛酸酸乳产品,同时集齐“酸”卡和“甜”卡相同奖项,即可实现对应三星笔记本、三星mp3等千万元音乐大奖,诠释“有酸就有甜” 的比赛历程,让人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