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世界需要杨二车娜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41  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长洁

  对大龄、丢不起这个人亲自参赛的女人来说,今年湖南卫视不再搞超级女声,而办快乐男声绝对是一件好事。节目发展到现在,男生们唱得精彩,既有深情款款型,又有动感阳光型,自然让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周末增添了不少丰富的色彩。

  这次来北京出差,同行的几位都是女性,所以一路上讨论的都是快男。“我觉得那个陈楚生不错,唱的都是老民谣,很动听,不过他年纪大了一点,估计支持率不会很高,因为打动的都是我们这种老女人,”“吉杰(blog)不错啦,我和我妈都喜欢,我妈一直在说你看吉杰多帅,又有事业,这种男人才会成功的,但也是年纪大了,你看那头发都白了,”“王栎鑫才真的好好不好,声音好听,年纪又小,就是外形稍微差点,听那声音和外形真是没办法联系起来,”……止住这种讨论,我谈一下我支持的对象,我支持的是俞灏明,原因很简单——够“靓仔”,各位在我发表完意见后,无话可说,只是对我总结一句“你就是这样的人”就草草结束。

  所以我比较能理解,郑钧(blog)的拂袖而去,黑楠(blog)的无可奈何,杨二车娜姆(blog)的“公然调戏”实在让人愤慨。但不得不承认,她为这档节目增色不少。男性观众在看过杨二车娜姆的表演后,嘲弄她的低俗,女性看过杨二车娜姆的表演后,恶心她的直白,未成年观众看过杨二车娜姆的表演后,只好“委托”父母投诉电视台……但总之,在现在还没有特别集中眼球的选手出来时,首先有了特别抢眼的杨二车娜姆,这样也不错,虽然有人认为她集恶俗、恶心以及种种贬义词于一身,但好歹让大家有下面共同的话题。人,是需要有“公敌”的,因为有了“公敌”,其他的人才能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今年的快男评委虽然有才俊包小柏的画图造句,有黑楠的冷峻扮嘢,有黄韵玲的温婉,但都不敌杨二车娜姆的一朵红花,世界更需要的是杨二车娜姆!

  到此,千万不要误会我和杨二车娜姆是一个类型。虽然我一直带眼识人,但坚决反对将本人与杨二车娜姆联系起来,欣赏男色也有品位高的,如我。唯一可以与杨二车娜姆相提并论的是英国摇滚老炮奥兹·奥斯朋的老婆莎朗·奥斯朋,她涉嫌“

性骚扰”的肖恩·沃德最终成为英国全国选秀节目《X-Factor》的2005年度冠军,所以,我们能单纯地说杨二车娜姆没眼光吗?!

  再次声明,我和她不同派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