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立桄牵手张靓颖 “警卫员”化身音乐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blog)筹备了半年之久的第二张专辑本月12日正式掀开了面纱,全新单曲《我们说好的》在北京音乐台及各大网络播出后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在众人纷纷赞叹张靓颖的唱功依旧没有让歌迷失望的同时,却没有想到这首荡漾着蓝色忧郁的失恋情歌其实是出自于前些时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中扮演刘佩琦警卫员的青年演员于立桄(blog)之手。

  于立桄师从李伟菘,论辈分是孙燕姿的师弟,自毕业于新加坡李伟菘音乐学院之后,一直在李伟菘的带领下为其他优秀歌手创作主打曲目,近年来数量虽然不多,但每首都堪称经典之作。

  如2006年台湾歌手苏慧伦(blog)的新专辑主打歌《找到幸福那年》同样也是一首充满着失恋与无奈的疗伤情歌;2006年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的新专辑主打歌《爱一个人没错》则诠释着失恋后的释怀之情;2006年新加坡歌手邓妙华的新专辑主打歌《7-27》却又变化成另一种与爱情无关,与年轻无关,与心情有关的轻快风格。

  此次在老师李伟菘的推荐下,于立桄的作品被张靓影所属的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选中,颇具天分的音乐创作人,资历深厚的音乐制作人,加上唱功一流的美貌歌手,便诞生了这首主打歌《我们说好的》。

  当笔者通过电话与于立桄取得联系,告诉他这首单曲非常好听时,电话那头的于立桄谦虚地向笔者表示了感谢,他希望自己的能够有越来越多的音乐作品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喜欢,而影视方面也会不断地努力,只有通过踏实的努力才能换来最大的成功与喜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