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力求完美精心打造 新专辑推至十月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
韩雪力求完美精心打造新专辑推至十月发行(图)

韩雪

  正在成都进行新剧《巧克力情人》拍摄的韩雪(blog),日前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透露:原本定于8月份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如今将延至10月份隆重推出。而韩雪本人也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在较为宽松的时间环境下,慢工出细活,力争打造出一张完美的新专辑。

  由于新剧《巧克力情人》的拍摄任务繁重,女一号韩雪每天的通告都被排得满满当当,苦于无暇分身,韩雪目前主要工作重心还是将以成都的新剧为主。不过韩雪也透露,自己绝不会顾此失彼。据悉,此次新专辑不仅会收录由其主演的央视暑期大戏《北平小姐》的主题歌《大雁归》,并且将会把由韩雪本人演唱《巧克力情人》的主题歌一并收入其中,不过对于该歌曲的制作,韩雪本人则开始卖起了关子。韩雪只是神秘地表示:在该曲的MV中,她会带大家一起去领略艾晴的

梦幻国度,所以整首曲子所呈现的会是别样的梦幻感。而谈及新专辑会有何突破时,韩雪则表示,这次为大家所展现的是自己更为多面玲珑的一面,不仅是风格上的,甚至是年龄上都会有新的突破。

  此外,韩雪也透露:此次新专辑MV的制作会更力争完美,不仅拍摄地点将严格把关,整个拍摄手法画面都将由一流的制作团队来完成,力求达到更精致,更唯美的效果。

  如此用心演唱并且演绎着每一首歌曲,看来十月的韩雪又将给我们带来一次不一样的视听饕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