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汝霖助阵“美丽歌喉”总决赛 担任嘉宾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27  生活新报
熊汝霖助阵“美丽歌喉”总决赛担任嘉宾评委

熊汝霖

  昨晚19时,“欧亚之星·美丽歌喉3”的5强选手经过层层PK,最终产生了总冠军李政涵,同时顺利成为了主办方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在这场冠军争夺赛的关键时刻,同样作为去年《梦想中国》总冠军得主的熊汝霖(听歌,blog)、以及魅力歌喉第一二唱季的冠军都分别前来捧场、助阵。

  云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无敌幸运星》推出的“欧亚之星·美丽歌喉3”的1000多位选手,经过1个多月的层层晋级,激烈比拼到昨日的5强赛,终于产生了冠亚季军。分别是86号选手李政涵、35号选手郝美媚、07号选手杨雪。同时,成为主办方品牌代言人的是冠军得主李政涵和其余10强里面的选手。昨晚的比赛紧张不失精彩。选手们都是经过精心准备而来的,不但在服装、造型上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各个选手演唱的都是不同风格的歌曲,有活泼调皮的、有伤感情歌,更有劲爆的热歌辣舞,带动全场来宾和观众High到了极致。其中,在比赛环节,各赛季的冠军都前来献唱,开场的是美丽歌喉1的冠军得主,也是刚刚在昆明剧院举行了其个人演唱会的杨添茸;而第二轮比赛的中间,第二唱季的冠军也前来献唱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歌《奥运北京》。

  昨晚远道而来的熊汝霖,不但担任了嘉宾评委,而且还作为演出嘉宾在冠军即将揭晓的时刻,送上了自己刚出的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天下无敌》。另外,今日15时,熊汝霖将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其新专辑推广的家乡首场歌友会。 露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