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军愿望终实现 将携女主持亮相联盟歌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07联盟歌会将在今晚21:00进行首场8进3组队赛的现场直播,河南代表队将在今晚的比赛中确定最终代表本队出征总决赛的3强选手名单。戴军(听歌)将继续担当本届联盟歌会的特约主持,并携神秘女主持共同亮相今晚的比赛现场。

  作为06年首届联盟歌会的当家主持,戴军见证了联盟歌会的成长和壮大,在告别上届联盟歌会主持舞台之时,戴军就立下意愿,希望在今年的联盟歌会中继续做嘉宾主持,要再次体会到联盟歌会团队友情,共同奋斗的勇气和真诚。这次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将在今年暑期的联盟舞台上继续见证每一位选手的成长,为联盟歌会的精彩呈现尽自己的力。不同于上届比赛,在之前倍受猜测的主持人数和搭配问题上,本次将采取男女共同主持的方式,届时戴军将邀女主持人方龄共同亮相联盟歌会的演播现场。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这次和戴军上演对手戏的女主持人方龄是一位在电影、电视、主持、广告上都有不俗表现的实力派主持。曾出演《风吹云动星不动》《画魂》《长恨歌》《大上海风云》《花好月圆》等多部影视作品,主持光线传媒《美人直播》,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gogoll走天下》、江苏卫视《智点天下》、台湾富耀电视购物《魅力无极限》、开麦拉公司美国制作<<中国音乐>>、上海乐乐网视《娱乐乐翻天》,《新片不断》《青苹果乐园》、安徽电视台《我想去旅游》《午间医药好轻松》《信息超市》《金曲专递》等节目。并担任了04莱卡我型我SHOW北京、成都赛区、04年上海市预防

爱滋病形象大使评选晚会、06年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等音乐晚会赛事的主持。入围亚洲新秀主持人全国十佳新人。

  本次她将和戴军一起演绎联盟歌会双簧大戏,在今晚21时的首场直播比赛中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