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翻唱中孝介《HANA》 用歌声传递友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03  新浪娱乐
韩雪翻唱中孝介《HANA》用歌声传递友谊(图)

韩雪和中孝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听歌,blog)特意从成都《巧克力情人》剧组抽身返回上海,只为继续开展自己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这次回沪便是为了录制最新专辑中的《紫罗兰》,该歌原唱是日本索尼公司当红歌手中孝介(听歌),曲名为《花》。在当日的录制现场,中孝介不仅“空降”录音棚,更带来一份由歌声建立起来的友谊。

  更显柔情的女生版《花》

  谈及合作,韩雪及中孝介两人并不陌生。早在去年,两人便以一曲《LAST FOREVER》(记忆)震撼整个中日乐坛,今年更是再度携手,以一首《不需要言语》突破高音极限,完美演绎天籁之音,而说起完全翻唱对方的歌曲却尚属首次。韩雪表示:作为现下日本流行乐坛最具潜质的歌手,中孝介是在当今电子音乐盛行的日本少见的以声线取胜的艺人,尤其是他近乎天籁的高音声线及歌曲表达方式,更是震撼人心。所以当得知日本索尼公司方面将女生版的《花》(《紫罗兰》)的演唱版权留给自己时,韩雪既紧张又兴奋,因为对她而言,能挑战中孝介式的高音不仅是自己歌唱生涯中的一次挑战,也是日本歌坛对自己近年来所取得的不俗成绩的肯定。不过虽说是翻唱歌曲,韩雪还是对女生版《花》(《紫罗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比起男生版用歌声唱出每朵花绽放时的感性色彩,女生版《花》(《紫罗兰》)应更柔情细腻,“应该用女孩特有的温柔表现花语。”韩雪如是说。

  录制现场尽显两人跨国友谊

  在当天的新歌录制现场,空气中除了绚烂绽放的“鲜花”之外,更充满了浓浓情谊。作为《花》的原唱,中孝介不仅“空降”录音棚,给韩雪带来第一线的录制感受及建议,更是以一款全新粉红色PSP作为祝福礼物。这让韩雪本人好不惊喜,而当得知中孝介要在中国提前庆生会,韩雪也立即以生日

蛋糕回赠对方。除此之外,韩雪更是献上一套特别的生日礼物——可爱的“福娃”,现场气氛好不温馨。韩雪表示:虽然两人一直分隔中日两国,但是对于这份由歌声建立起来的友谊,自己很是珍惜,因为音乐不仅是无国界的,更是用心灵深处进行交流的语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