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拍摄《我介意》MV 马天宇助阵演男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9  城市快报
金莎拍摄《我介意》MV马天宇助阵演男主角(图)

金莎马天宇(新浪娱乐配图)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近日,一直马不停蹄忙于在全国各地为自己新专辑宣传的歌手金莎(听歌,blog)现身北京,拍摄《我介意》MV。凭借《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的偶像歌手马天宇(听歌,blog),赶来为“大小姐”金莎演男主角。由于当天恰好是马天宇的生日及新单曲《快乐童话》的发布会,活动刚刚结束马天宇就被工作人员拉着奔赴拍摄现场,着实辛苦。

  此次的外景地恰巧也是当年金莎和师兄林俊杰(听歌,blog)的对唱情歌《被风吹过的夏天》的地方,男主角从林俊杰换成了马天宇。提及首次与马天宇的合作,金莎表示:“今天很不好意思,因为是天宇的生日,还要他来为我工作。之前就有他的歌迷在我的BLOG上留言说他很可爱,合作之后发现他比想象中更王子、更可爱。”

  据悉,《我介意》的MV将在下月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记者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