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个唱为重病粉丝筹款 排舞摔伤膝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14  京华时报
张靓颖个唱为重病粉丝筹款排舞摔伤膝盖(图)
张靓颖(听歌,blog)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张靓颖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2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张靓颖开心地透露,演出门票已经售罄,不枉整个幕后团队数月来的辛苦筹备。演唱会当晚将义卖爱心T恤和纪念版手表,以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凉粉(张靓颖粉丝的代称)。之前张靓颖身上因为排练舞蹈出现淤伤,被质疑为“遭男友殴打”,张靓颖称“炒作这种事的人思维有缺陷”。

  排练舞蹈摔伤膝盖

  演唱会当晚,张靓颖将演唱新专辑《Update》里的歌曲以及《如果爱下去》《光芒》等旧作,并且翻唱《Every Time You See Me Smile》《Right Here Waiting》等英文歌曲。张靓颖称,这些英文歌都是她非常喜欢的,希望在首场北京演唱会上与歌迷一起分享。“我相信,好的音乐不是非得大家都很熟悉才会有共鸣。”

  此外,张靓颖一直在苦练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以期在演出现场能有不俗的表现,没想到排练落下的伤痕却被某周刊以“张靓颖遭男友殴打?浑身不明淤伤”为标题大肆渲染。张靓颖哭笑不得地摸着胳膊肘儿说:“前不久在公司把这里蹭伤了,两个膝盖是跳舞时摔伤的。我很怀疑炒作的人思维有缺陷,谁打人会专打关节处呢?”

  为白血病粉丝筹善款

  因为头发没来得及打理,张靓颖自始至终都不肯摘下粉红色的帽子。问及为何最近偏爱粉色系服饰时,张靓颖得意地指着帽子上的图案问道:“你们没发现这个帽子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原来这顶帽子是她在美国观看偶像玛丽亚·凯莉演唱会时购买的周边产品。“从贴纸到T恤,全套我都买了。”

  至于自己的演唱会为何没有计划推出这样的明星纪念品,张靓颖一拍脑袋说:“我差点忘了,演唱会当晚现场将义卖T恤和纪念版手表,所得收入将捐献给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凉粉。”张靓颖的神情顿时变得哀伤起来,继续说道:“在我参加超女比赛结束后就见过这个女生,当时她的头发因为化疗已经全部掉光了。凉粉们已经努力两年了,大家不想错过医治她的最后机会。”

  不惧尚雯婕(听歌,blog)威胁地位

  演唱会当天将是张靓颖正式发布第二张个人专辑《Update》的日子。先行曝光的主打歌《我们说好的》7分钟电影短片备受好评。片中张靓颖始终没有露面,她笑称,之所以没有尝试出任女主角是因为自己演不好。虽然身处拥有强大影视资源平台的华谊兄弟,张靓颖坦言对演戏没有兴趣。“我不想让大家觉得我什么都要沾一点,只想专心做音乐。只要在音乐方面做得足够好,无所谓亏不亏。”

  近日2006超女冠军尚雯婕签约华谊音乐(blog),一度被传是“为了制约张靓颖”。张靓颖轻松表示并未感到受威胁。“地位不是别人威胁的,是自己不够好造成的。”

  ■快人快语

  差点成了出租车司机 靓颖驾照已经拿了3年。“参加超女前,妈妈让我去学车,因为舅舅要当出租车司机,她说打算让我跟舅舅倒班开车。”

  今后有意开家火锅店 偶尔半夜睡不着,张靓颖会做菜打发时间,第二天打包当工作餐。她最拿手的是川味火锅,甚至有意开家火锅店。“朋友都说我开饭店的话,肯定会被我自己吃垮的。”本报记者 任峰(blog)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