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林赛-罗韩--堕落从18岁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小琳赛出名超早,3岁便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不久之后就成为颇受欢迎的童星,出演了几十部广告片。她的外形和头脑无可挑剔:在学校的成绩全是A,尤其擅长理科;体操、游泳也样样精通。

  1998年,12岁的小琳赛就在家庭喜剧电影《天生一对》中一人分饰两角,纯真自然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票房大热的重拍电影《辣妈辣妹》中,琳赛更是和著名演员杰米·李·柯蒂斯大斗演技,表现抢眼。比起她的知名同龄伙伴,她显然更加成熟。《辣妈辣妹》北美1.1亿美元的票房让琳赛逐渐成为校园片角色首选。从这里出发点,她迅速升级为全美青少年的形象代表。

  2004年,18岁的琳赛主演了票房高达8600万美元的《贱女孩》和2900万美元的《青春舞会王后》,红遍北美,不久之后推出音乐专辑,在当年8月份举行的“美国2004年青少年选择”大奖中,琳赛独得4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也算是命运送给她的18岁成人大礼。

  她的好莱坞堕落从18岁开始

  然而,她星光灿烂的生活也从成年开始迅速走向堕落。她很早就承认自己嗑过大麻,“但我一定不会试可卡因,因为我老爸就是吸这个,搞到我们全家分崩离析的。”琳赛的家庭背景对她的影响不可忽视:她的母亲酗酒成性,父亲则曾因酒后驾驶、意图伤人等罪名进过监狱。琳赛曾经狠狠地说,即使老爸死了她都会无动于衷!

  但对父亲的厌恶并没能让琳赛变成一个好女孩。2005年,琳赛在拍摄她备受欢迎的影片《倒霉爱神》时,竟然和同片的男演员在拍戏间隙躲进洗手间亲热;2006年,她弄丢了内装上百万美元珠宝的手袋,嚎啕大哭;她在夜店勾搭死对头帕里斯·希尔顿的男友,因为对方也对自己干过同样的事。2007年5月,她在厕所的吸毒录像被好友曝光,在录像里她笑得像个傻子。那位朋友说,琳赛每天要吸2.5克可卡因。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多次告诫自己的女儿鲁摩尔·威利不要与琳赛走得太近。2007年6月,琳赛的

保镖声称,“她根本不想活,她吸毒和酗酒的程度是我未见过的。”在这位保镖看来,和琳赛相比,帕里斯·希尔顿几乎显得很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