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选手曝不和 杉籽伽暗讽李金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各大网络上出现一个杉籽伽模仿李金铭的说话视频。据悉,这是在直播期间比赛后台几个选手随意拍摄的。画面中参加过多次选秀节目的杉仔伽心血来潮,学着李金铭说话的语气,频频咂嘴,眨眼,并不时向镜头发嗲。这个视频引起了轩然大波,有支持杉仔伽的,也有痛骂杉仔伽不地道。

  一个一向内敛而低调的人,只认真于歌唱的人,没想到会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和不满,这段视频几乎让所有的选手大跌眼镜。大家惊奇的到不是对李金铭的评价,而是一个几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书生竟然有这么大的爆发力,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李金铭自从和张涛组合配对后,一直背负骂名,几乎很多粉丝都认为:“李金铭表里不一,只会装可怜,拖累和他配对的人,一心在动张涛的脑筋”。对于这一点,就连评委老师黄老邪,也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说:“从比赛到现在我对选手可以说最有发言权,我之前就对张涛说过他的唱功无话可说,但我也对他的选择也无话可说。听过你们俩的演唱,我能感觉地到你们俩个的不同。张涛唱歌是用真感情唱,而李金铭你是用脑筋唱歌!但是我不知道你动的是什么脑筋!你倒是说说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据悉,唱响选手之间一直非常的友善,类似这种情况在选手之间还没有发生过。不知道是不是作为张涛的好朋友,杉籽伽对于李金铭的出走对张涛所带来的伤害表示不满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