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赴港助阵何韵诗演唱会 紧张彩排多元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0:54  新浪娱乐
郭易赴港助阵何韵诗演唱会紧张彩排多元表演

郭易和何韵诗正在排练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郭易(听歌,blog)抵达香港,为出演何韵诗(听歌)即将于25、2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两场个人演唱会做最后的排练和彩排。

  郭易作为内地新生代的唱作女歌手,一直倍受海内外业界及歌迷的肯定,尤其是日前将海外合约签至香港维高文化之后,更是引起香港乐坛的极高关注。这次何韵诗的

演唱会,郭易更是作为唯一嘉宾友情助演。

  据悉,在演唱会中,郭易不但有演唱,而且还将有精彩的戏剧表演。而演唱会主办方看中的也不但是郭易出色的唱功,更是对其包括舞台、表演感觉的全方位肯定。

  目前,演唱会的排练工作正在密集、秘密地进行,演唱会的具体内容,以及何韵诗和郭易到底能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只能等到25日晚才能悉数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