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彭坦《少年故事》不会被风儿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14  新浪娱乐
评论:彭坦《少年故事》不会被风儿带走

彭坦

  达达乐队(听歌)的解散,对整个乐坛和喜欢达达乐队的人而言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正当所有的人都为达达乐队解散感到惋惜之时,达达乐队前主唱彭坦(听歌,blog)的高调现身又一次为喜爱他的人点燃了希望。彭坦这次以个人身份与太和麦田(blog)音乐签约。经历了三年的沉寂之后,彭坦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少年故事》。彭坦的单飞发片,成为了个这个夏天乐坛最引人关注的事件之一。

  从达达乐队的领军人物走到太合麦田(blog)音乐的"声色领袖",彭坦放下了昔日的摇滚气息,取而带之的是一种自信。整张专辑的曲风和曲调依依揭示了如今的彭坦与曾经达达时代那个彭坦更为具备音乐领袖的风范。在《少年故事》专辑的碟评中,袁智聪是这样评论《少年故事》的:“彭坦笔下的歌曲都来得如斯的隽永、淡然,清渗着阵阵宛如大自然的清秀气,欲又有着一份少年的神伤 Teen Spirit ,叫人听的很情怀。”

  带着《少年故事》,彭坦也就此展开了全国的宣传。每到一处,总会得到无数乐迷对这位清涩少年特殊的偏爱。这个夏天因为彭坦的高调现身使得整个乐坛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彭坦的《少年故事》不会被风儿带走,反而会更加深刻的被人们所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