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家族推出4年首张合辑《我型我Show同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15  新浪娱乐
型秀家族推出4年首张合辑《我型我Show同学会》

型秀家族

型秀家族推出4年首张合辑《我型我Show同学会》

型秀家族

  新浪娱乐讯 自2004年我型我秀节目的开始,让国内各地具潜质的优秀人才,跃上电视舞台,展现他们在歌唱上的才华,透过这个节目,让国内有创作潜力及演唱实力的新人们成为新一代的歌坛生力军。经过4年的积累,型秀家族的成员日益壮大,我型我秀也成为最具口碑的选秀节目。

  通常各个选秀活动的主办方或相关公司,除了比赛后会专门打造一些优秀选手的个人视听产品之外,通常都还会在活动结束的当口推出一张当年人气选手的合辑,以趁热打铁的方式,抢在第一时间拢聚市场的买气。而“我型我秀”却在这一点上,做的有点姗姗来迟。

  2007年的9月,很多选秀节目纷纷落幕,所谓的杂锦合辑也已陆续上市。就在这股风潮看似渐渐减退的时候,今年的“我型我秀”适时推出了4年来首张颇让人期待的合辑《我型我Show同学会》。

  在《我型我Show同学会》专辑中,收录型秀家族的第一首合唱歌曲《相亲相爱》,重新诠释这首95年台湾歌手的合唱曲时,家族成员还为这首温馨的歌曲用Rap添加了不同的新意,增强了歌曲的现代感和亮点。在合辑里,除了合唱曲之外,还收录不少在型秀节目中未出版的历年型秀主题歌和单曲,05冠军刘维的首支单曲《Ooh》、06人气歌手高娅媛《原来是你》、俞思远&B.i.z、王啸坤、薛之谦、君君、赵英俊、苟伟也在专辑中,各自展现他们在歌唱上的热情和极具个人风格的唱腔。同时附赠5首MV DVD一张,物超所值。

  日前,型秀家族在钱柜PARTYWORLD虹口店声势浩大的举办了这张唱片的发片记者会,相关人气艺人悉数到场,风头无两。在记者会上,型秀的大家长,的老总陈耀川回顾了型秀4年来的历程,他也对所有的家族成员给予了深深的希望。而随后有份参与合唱《相亲相爱》的型秀艺人,也分别表达了对型秀这个舞台的感谢,说出自己身为型秀大家族一员的感受,场面温馨感人。

  随后,首次和上腾娱乐合作推出这张合辑的,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的副总裁臧彦彬先生上台表达了对型秀家族艺人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都能走出自己演艺道路的一片天。其间他更提到,当他听说在这之前,多位型秀艺人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集合在一起,以“型秀”家族的名义呼吁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朋友能够向今年我国因水患而受灾的灾区伸出援手,无论是钱还是物,尽自己的所能献上最珍贵的爱心的故事时,心里深深的感动。

  接着,臧彦彬先生还代表集团送给全体型秀家族一个精美的同学留言簿,他说,因着这张合辑叫《我型我Show同学会》,其实型秀这个大舞台,更是一所充满人情的学校,所有的型秀选手和艺人都是这所学校优秀的同学们。他希望不论以前毕业的同学,还是即将来到学校的新生,不管今后自己的演艺事业有多辉煌,都不要忘记,型秀是他们学习、成长的地方,有机会常常回来看看。更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能在这本留言纪念薄上,写下对自己对其它同学的祝福,更要记录下自己走向成功的每一步。

  这本留言薄的名字叫“新show汇memo”,意为“新秀汇言”。不仅表达这里面汇集了型秀艺人们写下的心里话,更象征和型秀家族的密切合作。而这本留言薄的第一页是特别制作的,它是一块大大的签名板,于是,在现场的型秀家族成员们纷纷在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心声。随后,臧总更透露,这块写满型秀家族优秀艺人心里话的,象征留言薄第一页的留言板将在记者会之后择时拍卖,拍卖所得将悉数捐给今年因水患而受灾的灾区,为灾区的重建尽绵薄之力,也一圆型秀家族成员一直以来想为灾区人民多做点事的心愿。同时,臧总也希望,留言薄上以后的留言会越来越精彩。

  钱柜虹口店店长也送上“相亲相爱”蛋糕,祝福型秀家族成员永远相亲相爱,《型秀同学会》专辑大卖!最后臧彦彬先生和型秀的大家长陈耀川一起上台大开香槟,和所有型秀家族的成员一起庆祝这张合辑的推出,更预祝型秀能有更好的未来。

  为了更好地答谢广大的歌迷朋友,型秀家族十二成员将在9月16日下午2点分别在和钱柜虹口店和钱柜普陀店进行A组:王啸坤、君君、刘维、夏茜、丁爽,B组:俞思远&biz、高娅媛、赵英俊、段曦、罗开元售碟盖章握手会大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