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接受采访为何洁“飞机事件”申冤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3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9月1日,华谊力捧的新天后张靓颖(听歌,blog)飞赴广州为全新大碟《UPDATE》举行记者会及签售会,随后又赶到香港,在电影金紫荆奖颁奖礼上献唱获得最佳电影歌曲的《我用所有报答爱》。当天,她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以一身轻盈的白色混搭装亮相,不仅为冯小刚频遭非议的公益短片《北京向上看》辩护,还替何洁(听歌,blog)“飞机事件”申冤。

  替冯导辩护:公益片也要赞助

  最近冯小刚的公益短片《北京向上看》被指为房地产商做广告,张靓颖在片中也有份出演。当记者问她是否担心短片挨批会连累自己时,张靓颖很直率地答道,公益短片也需要有赞助商,只要能将片中蕴含的公益主题传达给观众就好,有没有做广告的嫌疑并不重要。

  张靓颖的新歌《我们说好的》正是该短片的主题曲,对此她笑言完全是巧合,原来在拍摄现场,在助理提醒下,她发现新歌《我们说好的》与冯小刚的《北京向上看》主题一致,于是毛遂自荐,使这首歌成为短片的主题歌。

  为何洁喊冤:她不至于没礼貌

  见面会上,有记者提到日前何洁被黄家强(听歌)指责在飞机上耍大牌的事情,问张靓颖对何洁有何看法。虽然在以前比赛时曾与何洁传出不和消息,但张靓颖还是大方为何洁喊冤:“何洁做事和说话很直接,不过,她不至于没礼貌吧。”

  她表示,自己仍很留意师出同门的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为她们的专辑发挥出特色而感到高兴。她还否认尚雯婕(听歌,blog)花落华谊会带给自己威胁。

  据她透露,年底前她会在成都和上海两地举办演唱会。为此她特意加强练习跳舞,以展现“

性感、柔美、有女人味”的一面。不过她表示,舞蹈只是歌曲的点缀,用心唱歌仍是最重要的。另外,她明确表示不会“触电”:“面对镜头我有抗拒感,所以不想再尝试电影和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