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株洲站曲目已定 王栎鑫郭彪家乡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2  三湘都市报

  快乐男声巡演成都站与西安站都顺利落下了帷幕,作为快男选秀发源地的第四站湖南株洲站也在各方的期待中很快就要成为现实。记者2日得知,快男巡演株洲站的演唱曲目已正式定下来,由湖南本土选手郭彪(听歌,blog)打头阵。另外,9月5日将开始搭建演唱会舞台,布置会场。

  曲目 郭彪打响第一炮

  快男巡演株洲站的演唱曲目在众人的期待中揭晓,9月2日,记者采访了这次演唱会承办方负责人湖南华人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邱滟女士,她向记者透露快男株洲演唱会的曲目已经定好,曲目是经典曲目加个人最新曲目。

  快男决赛上,众多好听的歌曲曾打动了无数观众,这次在株洲巡演上,歌迷们有幸能重温经典歌曲。其中,打响演唱会第一“炮”的将是主场作战的郭彪,他将演唱那首百听不厌的《谢谢侬》,长沙唱区选手阿穆隆(听歌,blog)则会演唱《思念母亲》和《离歌》,陆虎(听歌,blog)的《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及王栎鑫(听歌,blog)的《可不可以忘记》。作为全国总冠军的陈楚生(听歌,blog)自然会献上那首曾感动无数人的经典曲目《有没有人告诉你》。

  另外,周杰伦的歌曲也受到了快男们的欢迎,歌迷们将会欣赏到俞灏明(听歌,blog)和王栎鑫联手演唱周杰伦的新歌《千里之外》。而《霍元甲》(blog)则成了“四小天王”陈楚生、张杰(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创作的范本,他们四个将各自发挥所长,陈楚生将进行吉它部分的创作,张杰与苏醒分别表演B-box、Rap,魏晨则负责京剧部分的创作。最后,13强合唱奥运歌曲《奥运北京》以及快乐男声主题曲《我最闪亮》结束本场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这次演唱曲目可能会有小小的变化,还是要以最后演出为准。

  粉丝 栎迷鼠标誓为偶像争光

  快男巡演在全国掀起一阵快乐旋风的同时,各位快男的粉丝阵营也在进行着一场快乐的造势较量。成都站作为张杰的主战场,400米车队长迎和蓝色海洋成为奇观,星星们为张杰挣足了面子。9月1日西安站作为苏醒的主战场,整个大唐

芙蓉园几乎都被苏醒的海报包围,天上、地下,只要目光能及的地方,就能看到他的海报。

  湖南作为快男王栎鑫、郭彪的主战场,其粉丝们也丝毫不甘示弱。据邱滟介绍,王栎鑫、郭彪的粉丝(栎迷、鼠标)一直都与他们保持联系,这些粉丝团摆出很大的架势,要为王栎鑫、郭彪二人争一口气。据了解,栎迷、鼠标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了,他们组织人员在长沙、株洲拉票,并且早就在株洲体育馆外场开始了外场布置工作。(记者 袁欣 实习生 伍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