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才子李健《想念你》歌友会 8日唱响中关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才子李健《想念你》歌友会8日唱响中关村(图)

李健

  新浪娱乐讯 有“内地唱作四杰”之称的音乐才子李健(听歌)(听歌),将于9月8日带着他从“水木年华”单飞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想念你》,亮相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新歌发布现场,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分享自己的音乐旅程。

  据介绍,继前两张个人创作专辑《似水流年》、《为你而来》发行以后,沉寂了两年时间专注于音乐创作的李健,精心打磨了这张全新创作专辑。该专辑全程记录了自己在音乐、生活、创作历程上的点点滴滴,再加上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听歌,blog)的鼎力相助,使得《想念你》在音乐的品质上更高一筹,一面世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