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社评帕瓦罗蒂:他的去世让意大利人同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54  新浪音乐

  意大利歌剧名人帕瓦罗蒂被很多同代人誉为最伟大的男高音歌唱家,他与癌症进行长期的艰苦斗争后,于6日与世长辞。

  这位魁梧的、留着黑胡须的男高音也被人们亲切地称呼为“大鲁西亚诺”。在他的帮助下,歌剧开始慢慢被群众接受。他曾在世界各地的很多大型露天运动场,为听众倾情献唱。

  帕瓦罗蒂去世的消息让所有意大利人陷入悲哀之中,尤其是帕瓦罗蒂的故乡——莫迪纳的人。当电视拍摄组蜂拥来到帕瓦罗蒂的别墅外时,该地派了大量警力在外面维持秩序。39岁的安东尼奥·比卡里说:“对莫迪纳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损失。莫迪纳能闻名世界全是帕瓦罗蒂的功劳。”(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