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社评帕瓦罗蒂逝世:他很平静地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55  新浪音乐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的助手埃德温·蒂诺克告诉《Sky TG 24》电视台,帕瓦罗蒂在临终前的最后日子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他很平静地走了。

  他的离去是最近几个月来歌剧界第二颗巨星的殒落,美国女高音贝弗利·希尔斯因患癌症死于7月2日自己在纽约的家中,享年78岁,和帕瓦罗蒂一样,她也是当代最受欢迎的演唱家。

  浓黑的大胡子和一身无尾半身晚礼服,令人一见难忘,帕瓦罗蒂周身散发的无形魔力不仅令歌迷们着迷,也深深地吸引何赛·卡雷拉斯和普拉西多·多明戈,两人是他在“三大男高音演唱会”中的搭档,现在三位大师重聚的机会已是遥遥无期。

  多明戈在洛杉矶发表声明说:“我总是羡慕上帝对他的青睐,给了他一副天籁之声般的嗓子,他有着从底部到顶部男高音的所有准确无误的特殊音质。我也喜欢他绝妙的

幽默感,喜欢我们的几次合作,也就是三大男高音
演唱会
,我们在观众面前的演出的有趣记忆,因为我们彼此之间总是逗趣不停。”

  和辣妹组合一样,帕瓦罗蒂也与女高音琼·萨瑟兰一同合作起来,他们的演出似乎相当轻松和谐,但是,他被指控自己的艺术牺牲在商业主义面前。后来在“三大男高音演唱会”的宣传期间,他说:“这种全球性的商业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的歌剧已经走进了15亿人,如果你想使用全球商业,或者更贬损的说法,我们无所谓,随大家的便好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