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片评审团评出快男合辑《13》单项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8:41  新浪娱乐

  最佳作词:《伤城》+《少年游》

  推荐词(崔恕):《伤城》,用词比较精准,有几处比喻也用得比较新颖,和旋律的贴合度也算不错。

  推荐词(朱云):《肩上的翅膀》,帅气的励志歌词,但励志的又不土。

  最佳作曲:《流言有一千分贝》+《伤城》

  推荐词(曲世聪):《流言有一千分贝》,旋律相当不错,是很专业的创作。

  推荐词(谭伊哲):《伤城》,旋律好听,可惜唱稍弱了一点。

  最佳编曲:《肩上的翅膀》+《角斗士》

  推荐词(曲世聪):《肩上的翅膀》,比较有现代感,SOLO尤其出彩。

  推荐词(朱云):《角斗士》,编曲层次丰富,变化合理,只是有太多JJ的影子。

  最佳歌曲:《少年游》+《肩上的翅膀》

  推荐词(科尔沁夫):《少年游》,评审公认合辑中人声和音乐都最舒服的一首歌。只是Rap太陶喆了。

  推荐词(崔恕):《肩上的翅膀》,整体很完整,也和歌手的形象契合的很好。文/科尔沁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