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王菲歌声永远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33  重庆晨报

    如果大家一致同意把唱歌作为王菲同志的事业的话,那么最近王老师肯定是失业了。虽然没人强迫她下岗,但为了一双女儿,为了老公李亚鹏(blog),捎带为了休息,王菲自动主动但绝不冲动的申请“下岗”。不是停薪留职,更不用买断工龄,是“下岗”了,永远。

  虽然关于王菲同志有可能告别她热爱的歌唱舞台和热爱她的万千歌迷,从娱乐圈下岗的消息以前也传过多次。可这次看来,有了曾经在圈里一起战斗过的陈家瑛侧面证实,再加上张亚东(听歌,blog)的证言,真的是真的了。

  可王菲的歌不会下岗。她的歌声,不仅在各大歌城里依旧大受欢迎,在我们的心中也依然很受欢迎。“相聚离开,总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存不朽”,这样的歌声总是让人心生感动。她的歌声不仅感动了很多人,也养活了很多人。那些在月夜的马路旁,背着破旧的音箱弹着走调的吉他,向半醉的食客卖唱的人喉咙里跳出的,一定少不了《红豆》,少不了《暧昧》,间或还有那首很老很老的《容易受伤的女人》。那些调调为食客带去安慰,为卖唱者带来温饱。

  有了永不下岗的歌声,即使王菲真的真的下岗了,对我们这些喜欢她的人,喜欢她的歌声的歌迷来说,又有什么呢?因为,她的歌声永远在。

  曾多次传出王菲退隐关于王菲要退出娱乐圈,最早的消息来自2004年

演唱会期间,有一次王菲表示:“如果有一天我不唱歌了,我会抗拒一切自我宣传的活动,我不想让别人记得我,如果我不唱歌了,我希望所有人都忘了我,真的不希望他们记得我。”

  2005年7月底,王菲和李亚鹏结婚。随后陈家瑛透露:王菲将无限期休息。这时关于王菲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炒得最热。随后王菲公开了怀孕的消息,随后停下了手头的一切工作。但她并没有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为了抢到她生孩子的第一手消息,来自海内外的娱乐记者打了一场激烈的新闻大战。

  2006年又传出王菲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陈家瑛接受媒体采访:“她现在在家休养,在身为人母之后她的想法有很大改变,退出的想法也日趋强烈,但我尊重她的想法,毕竟女人为了家庭付出是应该的。”

  2007年9月11日,香港媒体再次爆出,为了照顾小女儿,王菲选择永久性退出娱乐圈。 田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