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片评审团评出《天使旅行箱》专辑单项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17  新浪娱乐

  最佳作词:《天使旅行箱》+《树叶的崇拜》

  推荐词(李欣):《天使旅行箱》,特别适合现代女青年的一首词,尤其“又笑得很漂亮,就像从没受过伤一样”,百折不挠。

  推荐词(崔恕(听歌)):《树叶的崇拜》,画面感很强,有适合赵薇(听歌)的小感慨。

  最佳作曲:《Morning Love》+《多爱自己一些》

  推荐词(曲世聪):《Morning Love》,很舒服的旋律,有气质。

  推荐词(崔恕):《多爱自己一些》,副歌旋律很好听,只是出来的有点点晚。

  最佳编曲:《Morning Love》+《天使旅行箱》

  推荐词(朱云):《Morning Love》,很法国。

  推荐词(曲世聪):《天使旅行箱》,Drum and Bass的风格和其中弦乐的运用都好很精彩。

  最佳歌曲:《树叶的崇拜》+《Morning Love》

  推荐词(祁又一(blog)):《树叶的崇拜》,基本上就是《只爱陌生人》时期的王菲(听歌)

  推荐词(科尔沁夫(blog)):《Morning Love》,很适合赵薇的都市感,舒适之选。

  文/科尔沁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