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思思走上讲台圆多年教师梦 怀化路上“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获悉,具有“民歌一姐”之称的陈思思,近日赶赴湖南参加粟裕将军诞生一百周年的庆演活动。随后回到自己的家乡怀化看望了曾经培育过自己的老师,同时还满足了自己多年来一直想要当一名教师的愿望,她亲自为母校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音乐课。但是在回来的路上,由于路面狭窄,陈思思所乘坐的车出现意外情况,导致陈思思受了轻伤。

  当上“人民教师”满足自己多年愿望

  日前,著名民歌手陈思思赶赴湖南参加粟裕将军诞生一百周年的庆演活动。演出结束后,陈思思专程来到母校怀化学院看望自己的老师,在现场,陈思思向所有培育过自己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在陈思思本人的要求之下,她亲自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满足了自己一直想当一名人民教师的愿望。在音乐课上陈思思向学生们讲了音乐的基本知识,并且和学生们一起唱歌,过的非常愉快。陈思思说:“当我走上讲台的一刹那,我突然感觉到了一名老师身上的责任和压力,感受到老师的任重道远,站在讲台上看到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我感动的几乎要留下眼泪,最后当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大家一起和我唱歌,一直欢送我离开,我真的特别的感动,深刻的感受到老师的不容易,所以我要感谢所有培育过我的老师。”

  返程路上陈思思“遇险”

  同时笔者还获悉,在怀化返程的路上,由于路面比较狭窄,而且雾气很大,在一个转弯的地方,陈思思的所乘坐的车不小心刮在了旁边的防护栏上,尽管司机一个急刹车,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但是由于惯性太大,乘坐在后排的陈思思还是受了轻伤。

  当笔者向陈思思询问这件事情的时候,陈思思说:“确实是这样的,当时我完全没有任何一点准备,突然车子就发出一阵尖锐的响声,然后自己就重重的从座位上抛了出去,然后又撞在窗户上摔了回来,刚开始没有一点点感觉,后来觉得自己的手臂很疼,我就发现原来自己的胳膊被撞肿了,而且还擦破了一点皮,不过还好只是皮外伤,没有任何关系。”目前陈思思已经没有大碍,她表示完全可以参加之后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