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彼得向小虫发难:这24个人你要怎么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3:42  新浪娱乐
陈彼得向小虫发难:这24个人你要怎么办?(附图)

陈彼得

陈彼得向小虫发难:这24个人你要怎么办?(附图)

小虫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众位华语乐坛名流及全国各大媒体齐聚北京光线传媒演播大厅,共同见证“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全国24强的集体亮相。

  作为台湾音乐界比李宗盛罗大佑、小虫更具资历的教父级人物,老牌音乐制作人陈彼得的到场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从上个世纪8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阿里巴巴》、《迟到》、《无言的结局》、《几度夕阳红》到脍炙人口的《一剪梅》、《等你一万年》,陈彼得的音乐影响了几代人。

  来到风云新人24强发布会现场的陈彼得一直在台下认真观看24位选手的演唱,主持人谢楠、柳岩将他与风云新人评委小虫一起邀到台上,小虫首先就向陈彼得致敬,表示陈彼得一直是自己尊敬的前辈。然而陈彼得并不领情,开口便“质问”小虫:这24个小孩实在太优秀了,唱歌、表演都这么棒,风格也各有特点,我想问问接下来的晋级赛小虫老师要怎么办?

  小虫表示其实不只是24强,全国拿到金唱片的118强选手水平都很厉害。这时评委秋微“爆料”刚才24强唱歌时大屏幕播放了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未晋级选手VCR,看到选手黯然离去的场面时小虫和林敏聪在台下都落泪了。小虫说尽管对未能通过的选手十分不舍,但风云音乐学院名额有限,接下来的24强晋级赛同样竞争激励,只有努力才能得到。

  提出问题的陈彼得也有自己的答案。“全力以赴,享受过程。”陈彼得说想把这句话送给所有通过和没通过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的选手,也送给热爱音乐、勇敢追求梦想的年轻人们。(Mr.K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