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寄语风云新人:衷心希望他们能坚持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3:45  新浪娱乐
小柯寄语风云新人:衷心希望他们能坚持到底

资身音乐人 小柯

  新浪娱乐讯 历经六大赛区三个多月的地面选拔活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全国118强金唱片选手水落石出。9月15、16日118强决战北京,为全国“24个最会唱歌的人”发起最后的冲击,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24强风云新人于9月20日在北京光线传媒演播大厅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全国50家媒体悉数到场,光线总裁王长田,蒙牛赵兴继部长,三位评委小虫、秋微、林敏聪,以及著名音乐人陈彼得、小柯、胡海泉,乐评人科尔沁夫等都盛装出席,为24位乐坛未来新星加油助阵。

  小柯上台一开口就说在此我衷心希望蒙牛集团发展越来越好,蒙牛酸酸乳能够大卖。台下众人不明所以,于是小柯认真地解释,只有蒙牛酸酸乳大卖了,蒙牛才能赚到更多钱,才能把更多资金投入到中国的音乐事业中来,为中国乐坛做出贡献。现场嘉宾与媒体记者都被小柯的

幽默和坦率逗乐了,台下顿时响起热烈掌声。

  纵横华语乐坛近20年的小柯还特别寄语24位风云新人,走音乐这条路一定要记住“坚持”二字。小柯表示做一名歌手,在掌声与鲜花的背后还有许多无法想象的艰辛。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勇敢的走下去,坚持到底,就是胜利。(Mr.K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