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Faithless他们还真是做出了很棒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56  新浪娱乐

  Faithless(听歌)从没在我的成长历程中留下重要歌曲,我可以断定我从没认真听过他们的音乐,毕竟他们的风格不是我最爱的那几个类型。

  他们要来北京上海演出的消息传到我耳中,就远没Go! Team和Sonic Youth(听歌)来时兴奋程度高,可我也知道这是一支不能错过的乐队,于是找出他们历年作品听。

  我这么做跟Dido没有关系,虽然她出第一张SOLO ALBUM时大家总说她是Faithless团员,而且是乐队核心成员、制作人Rollo的妹妹。这几年她名气大了,事情反了过来,大家开始说 Faithless里出了个Dido。

  认真听过几天以后,我的结论是:如果在你听过的无数音乐中,一支乐队都无法进入你心爱团体列表的前一百名,你却仍然会毫不犹豫地购票入场去看他们的live,那他们还真是做出了很棒的音乐。而且主唱Maxi Jazz是那种既优雅又聪明的黑人,如果黑人能够既优雅又聪明,加上天赋的美好肤色和身体那就会非常有魅力,就像Morgan Freeman、Tiger Woods他们做到的那样。Maxi Jazz好像还信仰佛教。

  据说他们最有名的曲子叫God Is A DJ,你别把它跟God Is A Girl或者Last Night A DJ Saved My Life或者Madonna(听歌)在Music里那句Hey mr. DJ put a record on搞混。其中这支舞池名曲还真的没有打动我,我比较贪新,喜欢他们2006年最新唱片To All New Arrivals中的大部分歌曲。

  十月份又有国际音乐节水准的演出可以看了,好事。 王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