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抵沪造势 请陈绮贞私奔到月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32  东方早报
“五月天”抵沪造势请陈绮贞私奔到月球(图)

“五月天”现身上海为演唱会造势

  昨日下午,“五月天”抵沪为10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离开地球表面JUMP!”演唱会造势。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演唱会在多方面都破了纪录,甚至将请来240名群众演员,以营造“4D”的电影效果。其中由于场馆巨大,最让成员石头想要痛哭的,就是他们将在现场搭建环形跑道,“一场演出跑下来,应该成了马拉松了吧。”

  圆梦:零出场费超豪华设备

  此次“五月天”的上海演唱会堪称豪华———两个篮球场大小的屏幕、史上最大的俯空摇臂、600发烟火特效、16个升降台、240名群众演员、40米长充气海豚,宽120米高8层楼的巨型舞台……均破了上海体育场开办演唱会的纪录。成员阿信表示:“因为上海是我们进内地的第一站,从2003年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演唱会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做一个梦———要到上海体育场举行大型演唱会。现在越临到演出开始,越有不真实的感觉。对我们而言,演出就像放烟火,回忆特别重要。”为了圆梦,不仅均零出场费表演,连赞助商高邦也临场追加投入,以打造一场豪华演出。

  圆了在上海体育场开唱的梦后,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梦想呢?阿信一脸诚恳地说:“希望在上海的小孩都能当我们是哥哥,大人都能把我们看成是儿子,这里就像是我们在内地的第一个家一样。”

  设想:要跑马拉松石头吓落泪

  “五月天”成员表示,演唱会上将播放一部斥资300万元的开场电影,光群众演员就请来240人。成员们听后也吓了一跳,

怪兽反问:“有那么多人吗?我们没有计算过。”不过,最让成员们头疼的还是体力考验。当记者提及要在体育场内搭建环形跑道时,石头便掩面佯装哭泣。原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现场在看台与内场间设计了环形跑道,以方便成员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一场演唱会下来要跑十几圈,非常累。如果在上海也要做这个的话,一场演出跑下来,应该成了马拉松了吧。”据了解,由于上海体育场实在太大,所以跑道虽有,但不会围绕全场,只在左右两边看台与内场之间搭建。

  嘉宾:“排除万难”请到陈老师

  至于演出嘉宾,昨日终于确定将由陈绮贞担任。成员玛莎解释道:“嘉宾的问题我们一直很头疼,最后我们‘排除万难’终于请到了陈老师。因为她对音乐的要求很高,一般不会演唱别人的歌曲,很难得这次跟我们合作演唱歌曲《私奔到月球》,我们也非常开心,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据悉,目前出票率已达七成左右,对此,五位成员表示希望届时歌迷能够跟“五月天”一起营造这场“豪华旗舰版”演唱会。(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文 史训锋/图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