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梅轻摇滚演唱会:爱的透视 曲终人不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钟梅轻摇滚演唱会:爱的透视曲终人不散(图)

钟梅轻摇滚演唱会

  钟梅―在1994年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脱颖而出。从此,这只栖息在橄榄林中的百灵,带着自己的梦想,飞进音乐的星空。多才多艺的她在十多年的专业音乐领域经过不断历练,获得非常优秀的不俗成绩: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次获得歌舞类节目一等奖、二等奖。也曾历任中央电视台栏目主持人、全国十大时尚杂志封面人物、多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配角,历年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blog)、心连心艺术团、国庆晚会等大型演出,以及作为中国艺术团成员多次远赴国外演出,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实力。

  面对成功的花环,面对掌声、鲜花和鼓励,钟梅始终保持着理性的清醒,认真努力地寻求着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以求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在取得歌手的成功后,她不但没有陶醉其中,又开始了新的尝试和探索――创作。她开始触摸生活,从生活的对撞中摄取创作灵感的火花。现在的钟梅每天都在创造:创造全新的表现形式,创造全新的艺术风格,在创造中找回自我,完善自我。

  每次登台,她都用“心”唱歌,总是唱得那么投入,那么认真,她是在用心灵和听众对话,用歌声来满足他们需要温情、需要滋补、需要理解的渴求。2007年10月20日的北京展览馆剧场,钟梅即将携其多年来的经典作品,举行倾注其无数心血的大型轻摇滚

演唱会。其得天独厚的华贵中性嗓音,宽广深厚的音域,配以超级演出及嘉宾阵容和最HIGH的歌曲搭配,舞台设计和灯光音响独特眩目,灿烂的冷烟花,以及魅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必将掀起新一轮轻摇滚热潮,呈现给歌迷观众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爱的透视 曲终人不散

  钟梅动魄轻摇滚大型演唱会

  一个风舞雪飘的世界,一枝红梅傲然风雪之中,摇曳着一朵怒放的鲜红的花,那花儿突然间变成一盏红灯笼,映红了那个白色的世界。

  这是青年歌唱家钟梅的一个梦,是她在首次成功演唱歌曲“大红灯笼”的当晚做的一个梦。从此,“大红灯笼”就真的照亮了她的艺术道路,指引她向着更灿烂的辉煌前进。

  提起当今大陆流行乐坛的轻摇滚,就不得不说到钟梅。被誉为“轻摇滚天后”的青年歌唱家钟梅有着超强的个人魅力,以及跨时代的感染力。其得天独厚的华贵中性嗓音,宽广深厚的音域,无时无刻不另观众感受震撼,对于各类型爱好音乐的听众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当年曾凭借一首《大红灯笼》火遍大江南北。1997年至2001年间更是连续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次获得歌舞类节目一、二等奖。曾担任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主持人,全国十大时尚杂志《人生》封面人物,先后在《秘密警察》等六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配角,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实力,享有“百变天后”的美称。

  与重金属摇滚的狂野和宣泄不同,轻摇滚有点儿灵歌的味道,与其他摇滚的表现形式相比,其轻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饱满的感情,让人百听不厌,感受到心灵的归属、安详和力量。目前比较受欢迎的轻摇滚有blink 182的《I Miss You》、Daniel Powter的《Bad Day》、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Howie Day的《Collie》、Foo Fighters的《Everlong》、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等。

  如今,钟梅即将带着《透视love》等极富轻摇滚韵味的歌曲,于2007年10月20日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的舞台,届时,朱时茂、刘晓庆(blog)、TOP5黑人乐队将加盟助兴。消息一经发布,已经引起媒体极大关注,并掀起了新一轮轻摇滚热潮。以本次演出盛大的规模、精良的制作、炫酷的舞台现场、以及强大的演出阵容及嘉宾,本场演唱会必将是盛况空前,并成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大型轻摇滚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