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睿徐州演唱会蓄势待发 将上演舞蹈处女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0:37  新浪娱乐
王睿徐州演唱会蓄势待发将上演舞蹈处女秀(图)

韩式情歌小王子王睿将挑战热舞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徐州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据悉,坐镇主场的王睿已于10月1日秘密抵达徐州,为的是提早和徐州的伴舞演员一起排练舞蹈。在10月4日的演唱会上,王睿除了会唱徐州话版的歌曲之外,还将首次在舞台上秀出他的必杀技——韩舞之夜。这支舞是王睿和他的徐州朋友曾经在一起编排的,从好男儿比赛到现在,王睿还从来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这次将是他的处女秀舞蹈,“韩舞之夜”必将掀起全场的高潮。

  “韩舞之夜”是一支复古式的韩国舞蹈,最大的特点就是富有喜感。这次配合舞蹈的音乐也是经过精心制作而成的,整支舞将会给人一种独具创意的新鲜感,而为王睿伴舞的演员达16人之多,场面将会别有声势,“韩舞之夜”值得期待。

  王睿本身对舞蹈也有强烈的兴趣,每次一练就是一整天。对于两天后的

演唱会,他对自己和他的舞伴们都很有信心。如此认真投入,相信他的首次舞技展示将在10月4日的徐州演唱会上给父老乡亲带去极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