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11月成都演唱会临近 最新单曲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距离11月10日的成都演唱会越来越临近,观众非常关注李宇春(听歌,blog)这次会唱哪些歌曲。昨日,继《爱得太傻》《Stop》和《下雨》之后,李宇春最新单曲《漂浮地铁》全面曝光。

  昨日,李宇春还推出了新专辑中的另一首单曲《漂浮地铁》,舒缓悠扬的曲风与国庆长假前推出的《Stop》截然相反。据了解,《漂浮地铁》是李宇春新专辑中屈指可数的几首慢歌之一,歌曲制作方面仍然由张亚东(听歌,blog)亲自掌舵。

  随着李宇春新专辑的歌曲相继曝光,11月10日的成都

演唱会也日益临近,很多观众都非常关心这次演唱会会如何编排曲目,毕竟这次是以新歌为主,会不会到时候完全不知道李宇春在唱什么歌曲呢?对此,李宇春用实际行动给广大歌迷吃了定心丸,她表示会在新专辑正式上市之前,依次提前曝光其中的主打歌,以保证在演唱会现场可以跟观众一起大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