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暖乐团 暖舍不得每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20  新浪娱乐
评论:暖乐团暖舍不得每一首歌


评论:暖乐团暖舍不得每一首歌


评论:暖乐团暖舍不得每一首歌


  纵观华语流行乐坛,所呈现出的现象似乎是所有人都开始漫无目的地追求时尚的节奏和浮华的内容。然而这是一种错觉,大多数人渴望的是一种返璞归真的情感意识和沉淀积蓄的历史渊源。作为乐坛新生代的组合——暖乐团,正以听者所需为翅膀来支撑起自己在当今乐坛中的一片天空。

  正如标题一样,暖舍不得每一首歌,新专辑的发行迫在眉睫,专辑收录歌曲的选择却是给我们出了道难题,暖乐团的成员创作的歌曲可以说是多如牛毛,公司工作人员的投票也各有千秋,经常是每人各选一首歌的状况,最后在所有人工作人员仔细分析后,终于定下了10首专集歌曲:《燕山下》《堪培拉的风》《蝶恋花》《又见花木兰》《河马》《对话》《奥运龙》《新年》《香草的天空》《温暖2008》。而且专集名称也定为《温暖2008》,象征着希望2008奥运会盛世的开始能带给世界一股暖流。在这十首歌中,《蝶恋花》《又见花木兰》《对话》是七月份的打榜歌曲,而《燕山下》《堪培拉的风》《温暖2008》则是接下来即将要推广宣传的暖乐团倾力之作,无论是歌迷还是媒体对暖的期望值都很高,为了使这张专集的品质更完美,暖硬是将《蝶恋花》重新编曲,重新录音,主打歌曲还找到了《神话》的缩混师为暖担当缩混和后期制作,相信第一次发片的暖乐团一定会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

  暖乐团在符合市场需求以及肯定音乐流行趋势的同时,依然坚持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音乐的特有风格及文化内涵,坚定的打造自己的品牌——中国制造!作为暖乐团的两位成员,以歌手兼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呈现在每位歌迷面前,优秀的音乐功底和严谨的文学素养使得他们在歌曲的把握与情感的流露方面表现的游刃有余。从中国悠久文化为起点直至延伸到国外西方文化,用音乐来诠释暖对世界的回报,并且也用中国文化为背景立把自己的专辑风格积极展现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

  从七月份暖乐团三首歌曲打榜开始,歌曲以优美的旋律,真切的词语,在给人们心灵带来强有力震撼的同时暖也获得了歌迷和业内人士的肯定,体现出暖乐团唱自己的歌曲,走自己的音乐路线,这也是每一个为做音乐的艺人最大的梦想。事实证明,暖乐团把每一句

歌词演绎的深入内心,直至那些也许都已经被自己遗忘了很久的某个角落。暖乐团以解读历史文化为整个创作的基础起步,不仅能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优势,也能给乐坛注入新鲜的力量。

  五千年的璀璨华夏文明造就了暖,在古老的燕山下,我们仿佛能感受到那来自遥远的风,遥想代父从军的木兰,是否也有着如同其他红妆一样的儿女情长,仿佛翩舞的蝴蝶萦绕着夏花。东方巨龙的腾飞,把我们带入了新年,迎来了中国对全世界的召唤——One Word One Drem!是“荷马”还是“河马”?让我们倾听暖乐团的对话,在这个香草的天空下,让我们跟随着暖一起走入那温暖的2008……….

  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暖乐团迈出的第一步,因为这一个冬季——乐坛暖流来袭。徐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