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像杨千嬅一样猛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07  南方都市报

  EASON太可爱了!来到杨千嬅(听歌)的演唱会,开玩笑说如果不是老婆在场,就可以―――开始演绎:假装一个踉跄,撞向杨千嬅―――以这种方式献吻;杨千嬅回敬他,假装一个踉跄,冲向陈奕迅(听歌),装作站不稳,抓了一下他的头发,然后站正说:“呀!是真的!”没明白怎么回事的陈奕迅,赶紧拍拍自己的乱发,回过神来才说:“是真的!我不是假发!”

  够搞笑吧!但陈奕迅没能霸住头条位置,头条都被古天乐抢了!演唱会第一晚古天乐出现时,现场真的是地动山摇,当他从舞台中间升起来,我晃了晃眼睛也不敢相信真的是古天乐!天,他都会来!

  当然他做嘉宾是不需要唱歌的,全程古天乐一言不发,只是拖手/拥抱/被女方搂住脖子/从后面腰环女方―――然后,当然是最重要的KISS啦!第一场灯光配合,两人KISS时舞台灯光已熄灭;第二场,因为观众期待已久,干脆一束灯光打在他们身上看他们KISS,杨千嬅甚至被亲到只能单脚站立,伸长脖子!

  所以香港那几天的新闻都被这两个人霸住了,全城猜测两人的陈年绯闻会不会死灰复燃,甚至有网络投票,下一次杨千嬅开唱需要亲谁才能再有这样的轰动效果。第三晚,两人实在不好再这么高调,报道都要写“千女华古仔反常拒热吻”,一样霸住版面!不仅如此,《色,戒》上演后,香港演员接受访问时基本上都要回答“如果为艺术献身,你会不会像伟仔那样露下身?”现在,香港歌手接受访问时,最常被问到的就是,“如果为了演唱会,你会不会像杨千嬅一样大庭广众下激吻?”

  OK!问这个问题可以,但可不可以看人来啊?第一个被问到的是杨千嬅的嘉宾梁汉文(听歌),可怜的他每晚需要穿上厚重的衣服扮成斗牛士与杨千嬅唱《滚》,不仅搞到腰酸背痛,还唱完就得落台,一句话都说不了!而几乎所有报道中都只是将他一带而过,再被追问这样的问题,我相信梁汉文说“愿意”真的是发自内心!

  如EASON说好多笑话,如梁汉文不说一句话,都比不过古天乐抢镜!所以,一万多双眼睛盯着算什么,让亲吻来得更猛烈些吧!洁身自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