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以《新不了情》为主题的演唱会24日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12月14日,蔡琴(听歌)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推出全新主题的《新不了情》演唱会,演出于10月24日开票。这是北京工人体育馆作为奥运场馆焕然一新之后的开幕演出。

  年年演出年年爆满,蔡琴并非只靠金嗓子卖座。每轮个唱精良的制作和企划,才是让歌迷认同“场场不能错过”的主因,更是蔡琴以不变的嗓音应万变的主题。今年春季蔡琴赴巴黎旅行,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汲取到独一无二的风尚概念。因此,巴黎的艺术风格将会在《新不了情》

演唱会中斑斓呈现,可以说此次演出是蔡琴有史以来最时尚的一次华彩大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