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F4》:周杰伦的歌点醒了仔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我不是F4》:周杰伦的歌点醒了仔仔

这张专辑在仔仔心中已经筹备了两年,早就蓄势待发。

  你心目中的仔仔─周渝民,是什么样子?是“流星花园”里忧郁迷人的花泽类,“贫穷贵公子”里少根筋的帅气贫穷公子山田太郎,“深情密码”里纵横商场却罹患绝症的年轻经理戚伟易,还是“美味关系”里的冷面主厨织田?或者是风靡全亚洲各国的超级偶像团体F4的成员,深情的唱着《Make a wish》、《记得我爱你〉的偶像歌手?

  自从2003年底发行《记得我爱你》专辑之后,周渝民已经有三年多没有发行个人专辑;一直希望能参与自己个人专辑音乐制作的仔仔早就跟公司提出这样的要求,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在仔仔心中已经筹备了两年,早就蓄势待发。

  今年,在一档接一档忙碌的戏剧演出中,经纪公司终于排定了出唱片的档期。知道要出片之后,周渝民即刻全心全意的投入实际的制作工作。有一次在某个场合碰到周杰伦,仔仔逮到邀歌机会立即跟周董说:“我准备要发新专辑了,帮我写首歌吧!”,永远百忙的周杰伦很爽快的答应了,并很神速的写好了给仔仔的新歌《我不是F4》。

  百忙的周杰伦往往可说是一曲难等,而这次周杰伦为周渝民所写的歌不但交歌神速还相当令人惊喜;刚开始收到这首歌大家还以为周杰伦在开玩笑,仔仔明明就是F4怎么会不是呢?听到这首歌时仔仔正在国外工作中,突然接到周杰伦的来电说歌写好了,他用电话直接播放热腾腾的Demo给仔仔听,周董味十足的旋律中没有完整的歌词,只听见副歌之处周董用他向来贯有独特唱的唱腔,带着痞痞、酷酷的味道重复唱着“我不是F4”这一句歌词。然而就是这一句“我不是F4”让周渝民似乎从心底跳了出来,是的,他不是 F4、他不只是F4,他可以不是只是F4,他是周渝民。

  在投入唱片筹备的这段期间,周渝民积极的听Demo、挑歌,想要做一张自己喜欢、也让歌迷喜欢的专辑、更希望能突破自己真正做个音乐人,当这首《我不是F4》出现,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音乐方向,他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不只是 F4”。他想打破F4中大家对仔仔的迷思,缓慢的情歌、浅浅的笑容、悲伤不到心痛、梦幻的许着愿望,他想让你知道在音乐中除了这样的仔仔还有什么样的音乐周渝民;你想如果他不是F4,那他会是谁?答案很长,周渝民决定用一整张专辑来回答!想真的认识他、贴近他,请到音乐里找答案,他总会给你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