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周杰伦《我很忙》--全年龄段歌迷通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44  新京报
新京报:周杰伦《我很忙》--全年龄段歌迷通吃
《我很忙》封面

  周杰伦(听歌)在发片前强调:别说我没有改变。可是除了美式乡村民谣风格的《牛仔很忙》让人惊艳之外,我们并没有看到他做太多的新的尝试。不过变化与否并不重要,这张唱片整体仍然在水准之上。自从《东风破》让周杰伦的歌迷年龄上限增加了至少十岁,中国风的作品就成了他专辑中必有的类型。

  当了老板的周杰伦还当了导演,《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电影插曲“FirstKiss”的旋律这次被改成了专辑的第二主打《彩虹》。这首歌是周杰伦最擅长的情歌小品,自周董出道,这种风格的歌曲就一直是低龄女歌迷的最爱。最近两张,周董总会在专辑中弄一两首俏皮的歌曲,上一次的《听妈妈的话》成功之后,《阳光宅男》出炉,歌曲的题材让人不由得怀疑周董是否因为看了《滚石(听歌)》杂志撰稿人尼尔·施特劳斯的大热小说《把妹达人———从宅男到型男之路》。而至于《无双》这类金属说唱,则是周董最为擅长的。从《龙拳》、《双刀》、《乱舞春秋》一路沿袭,如今方文山(blog)更是在

歌词上融入了低龄歌迷热爱的玄幻题材。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