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回应携演出款失踪事件:谁冤谁去找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00  新浪娱乐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谢东(听歌,blog)拿了5万多演出费却离奇失踪”的消息已经出炉两天,昨日,本报记者终于辗转找到了迟迟未出面回应的谢东本人,谢东一副淡淡的语气:“我没什么好说的,外面爱怎么认为怎么认为,如果他(指演出商周行)想告我,那就去告吧!”

  昨日,谢东向圈内好友发出短信,表明已经更改手机号码。随即,本报记者拨通了谢东的新手机,当记者自报家门之后,谢东显得漫不经心:“我不想说,他愿意咋说就咋说吧,我为什么要回应他的说法呢?”记者问其为何换了新号码却没有告诉周行时,谢东反倒觉得“奇怪”:“我为什么要告诉他?我换了手机号码就得谁都告诉吗?”

  当记者问事件始末时,谢东反问记者:“你觉得呢?你以前听说过无缘无故就发生这种情况吗?还是那句话,我既然这么不靠谱,他为啥还和我合作了20多场演出?我用不着站出来给自己喊冤,如果他觉得冤,他就去找政府,找法院,自然有法律替他作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