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歌手同日发片 光良尴尬黄晓明热情杨丞琳冷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28  北京晨报
三歌手同日发片光良尴尬黄晓明热情杨丞琳冷清
光良

三歌手同日发片光良尴尬黄晓明热情杨丞琳冷清
黄晓明

  光良(听歌,blog)尴尬、黄晓明(听歌)热情、杨丞琳(听歌,blog)冷清

  昨天,北京的音乐圈异常热闹,光良、黄晓明、杨丞琳三人都在北京展示他们的音乐新作,但是由于三个人的个性和做派不同,境遇也大不相同。

  光良拒谈品冠(听歌)

  《不会分离》是光良从滚石(听歌)转会到种子音乐后推出的第一张作品,发布会现场光良依旧和他的钢琴做伴为大家弹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不会分离》。此前有报道说光良和昔日的伙伴品冠之间出现了矛盾,而光良昨天也显然不愿意提起老搭档,他两次被问到品冠的事情,两次都表情严肃地一句话带过。首先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和品冠合作推出纪念演唱会,对此光良回答道,“之前我还在滚石唱片时错过了这个机会,现在我只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这张新专辑。”此后又有记者向光良近日是否和品冠联系过,光良这次干脆封口,“我刚刚已经说过了,希望大家的焦点在新专辑。”

  黄晓明厚待歌迷

  黄晓明今天将度过30岁生日,大国唱片选择在昨天推介新专辑的同时为他举办生日会。昨天,有来自上海、四川甚至港台地区的100多位歌迷一起为黄晓明捧场。因为场地狭小、舞台低矮,歌迷的视线被摄像机完全挡住,当黄晓明出场发现这个问题后,先是跳起来向后边的歌迷打招呼,随后又站在椅子上,最后干脆让工作人员搬来一个台子,一直站在台子上唱歌。发布会最后黄晓明请上了20多位歌迷代表,一一亲手送上MP3、U盘等礼物,等发布会结束还亲自招呼所有粉丝上台和自己合照。发布会歌迷送偶像礼物是常事,但像黄晓明这样厚待歌迷的却实在不多见。

  杨丞琳遭受冷遇

  杨丞琳上次到内地宣传时曾经向公众鞠躬道歉,但是被认为没有诚意,此次杨丞琳再次来内地宣传新专辑《任意门》遭受了媒体集体冷遇,到活动现场的媒体寥寥无几。或许是为了改变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在杨丞琳和歌迷互动答题的环节中,有不少题目都和中国历史、爱国主义有关,比如“精忠报国”四个字刻在谁背上、“温故而知新”是“老子、墨子、孟子、孔子”哪位教育家的言论等。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